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成立於2001年,旨在提供優質的課程,配合學生、業界及香港社會的需要,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進修階梯。現時,學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毅進文憑、持續進修課程及企業培訓,協助終身學習及工作晉升。

願景

致力發展成為一所卓越的專業及持續進修學院,以回應社會不斷轉變的學習需要及推動優質教學

 

使命

  • 提供優質課程,滿足社會人士多樣化的學習及專業進修需求
  • 透過多元化的學習及發展活動,讓學生在學術、個人成長、事業發展及貢獻社會各方面作好準備
  • 提供具質素及多元化的終身學習機會予進修人士,以促進其專業及個人發展
  • 與其他學術機構、專業團體及業界伙伴合作,為學生提供優質課程及實務學習經驗


入學資格

  • 在中國普通高考中取得滿意的成績;
  • 中英語文能力良好;或
  • 經學院評審的其他同等學歷

 

遞交申請
申請人可以透過 2023-24 年度網上入學申請(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網上報名。

 截止申請日期:2023630


報名費


港幣300元。報名費不設退還及不能轉讓。

申請日程  

網上報名日期

2022年12月1日 - 2023年6月30日

課程資訊日

2023年5月20日

開學日期

2023年9月

*備註:課程資訊日將視乎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情況或其他未能預料的因素而作出調整,詳情請留意網站的最新消息及公布。

評審及面試 
學院收到申請表格及有關資料後,將因應情況安排電話、視像會議或即場面試(以普通話及英語進行)。由於課程學額有限,學院建議申請人儘早提交申請,以便跟進。假如申請人數過多,學院有權把較遲交來的申請列作候補名單處理。

 

學費

以下為2023-24學年的學費:

課程

學費

人文學科(歷史)副學士 [兩年四學期]

每學期港幣31,250元

商學(工商管理)副學士 [兩年四學期]

社會科學(心理學)副學士 [兩年四學期]

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 [兩年四學期]

每學期港幣32,750元

 

備註:

在港升學的其他生活費用(如食宿、雜費),一年約港幣60,000 - 90,000元(只作參考之用)。

學生需自行安排住宿。

繳付第一期學費時,學生需同時繳付:

◇ 畢業按金港幣600元

◇ 行政費港幣10,000元(已包括申請及郵遞學生簽證所涉費用)

不論上課與否,所有已繳費用不設退還及不可轉讓。

如獲錄取,申請人需繳付上述費用予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沒有委託任何中介機構處理招生事宜,請勿向本學院以外的人士或機構支付任何費用。所有學生須按指定方法向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繳交所有費用。本學院確保收生程序公平運作。

 

學校官網

https://life.ln.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