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25日下午,利眾企業與偉智國際在無錫聯合舉辦財富沙龍講座,專家們為現場的客戶們奉獻了一場乾貨滿滿的財富增值和出國留學規劃盛宴,在場客戶也收穫頗豐,受益良多。

由於缺乏專業的理財知識,很多客戶或多或少都對保險和家庭財富規劃缺少科學的認識。另一方面,很多客戶都計劃送自己的孩子出國,享受更好的國際化的教育,但是相關資訊的缺乏,,讓他們不知道如何提早規劃。為了解決客戶們的這一難題,本次財富沙龍力邀多位行業專家,為客戶們講解保險與家庭財富規劃,以及如何為子女提早規劃香港和海外留學,讓客戶們的財富不斷增值,讓孩子贏在起跑線 。



理財專家趙一鍇為客戶們詳細講述如何科學理財



偉智國際市場部總監Evio 講解香港和海外留學的流程和注意事項

現場氣氛熱烈,客戶們仔細傾聽專家講解,並踴躍提問,專家們在家庭財富規劃上給客戶們上了生動的一課, 客戶們也獲取了更多海外留學的知識,為孩子的未來提早準備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