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工銀亞洲主辦、偉智國際協辦的《留學海外 工銀相伴》跨境客戶訪港活動隆重舉行。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為孩子將來作好準備,從小作出教育規劃,從而順利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

 

工銀亞洲還邀請偉智國際的留學顧問來介紹香港海外高校特色、特色科目,介紹香港國際學校教育及如何幫助孩子通向海外學府,介紹海外學府入學條件、住宿安排(學校宿舍/家庭寄宿)、學費、辦理簽證等,讓有志讓孩子在港升學以致越洋留學的客戶瞭解香港及海外的教育、如何為孩子選擇最適合的學校。這些正是家長們所急切要瞭解的,以便為孩子的未來早做規劃。家長們的眾多問題都得到了偉智留學顧問的解答,現場互動十分火爆。




講座之外,此次跨境客戶訪港活動的行程非常有趣,享用完午餐,家長們和同學們在偉智國際同事的帶領下參股鳳凰衛視,並體驗拳擊的樂趣。

鳳凰衛視是全球性華語衛星電視頻道,是華語媒體中最有影響力的媒體之一,現在已經成長為擁有多頻道、多媒體的媒體集團。覆蓋全球近150個國家和地區。憑藉著始終保持“客觀、公正、全面、深入”的報導立場,在海內外享有崇高聲譽。
















一部分家長和同學還在偉智國際的安排下體驗了拳擊。在教練的講解和教授下,大家體會到拳擊不僅要靠力量,更多的是要靠技巧才能取勝,寓教於樂,家長和同學們玩的不亦樂乎。

 


活動得到了家長和同學們的熱烈回饋,進行得非常順利,偉智國際的出色協助還得到了工銀國際的認可,獲頒感謝狀。以後偉智國際還會參與協辦類似的活動,請多多關注偉智國際的官網獲取最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