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提升


偉智國際教育為幫助學生更好的提升申請背景,豐富簡歷和經歷,在學習成績和標準化考試成績之外,組織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和學術實踐積累,極大程度的擴展了學生的視野和學習能力、發現和挖掘自身獨特競爭力和價值、培養學生前瞻性的嶄新視野和思維習慣及自主學習能力,從而叩響通往國外名校、知名企業的大門。 

偉智國際教育將根據學生自身發展情況,推出私人訂制的背景提升服務,內容包括申請學校前的實習參與、義工活動、香港社會活動、金融課程、金融實操、就業指導、文書課程及面試培訓等,如: 學生可在模擬環境下,親身體驗運作流程,包括類比銀行運作、證券期貨交易等, 也可與知名股評人和財經主播,跟學員一起主持財經新聞直播活動, 在參與背景提升後學生可獲得推薦信及專業機構認證的榮譽證書。


職前培訓

 

完成背景提升後,緊接的職前培訓對於揾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充分的職前準備不僅可以讓畢業生們知己知彼,更可以大大提升進入心儀公司工作的機會。事實上,很多學生都在看見學校裡舉辦招聘會的時候,才有即將踏入社會找工作的緊張感,想留港工作但是又發覺自己好像對香港的就業前景、工作環境都不甚瞭解,後悔自己平時實踐機會少而揾工的時候覺得信心不足。

 

這些問題偉智國際教育都能幫你一一化解。作為香港知名的一站式海外升學服務顧問,偉智國際教育還擁有一批專業的職前培訓專家和龐大的合作夥伴網路,不僅可以幫你做好充分的職前準備,更邀請香港知名金融學院院長開辦職前培訓課程,解析香港工作環境和就業前景,傳授進入香港金融界工作的獨門秘笈,分享多年從業經驗和心路歷程。完成課程之後還會頒發證書,根據你的所長幫你找到心儀工作,助你實現留港工作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