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社會,維持良好客戶關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真正照顧到客戶不斷衍生和日益多樣化的需求,更好地服務客戶,是眾多企業需要解決的問題。對於銀行等金融機構來說,更是如此。答謝和回報客戶的方式需要更精細與貼心,只有真真切切考慮到客戶乃至其家人的需要,才能真正切中客戶需求的痛點,抓住客戶的心,維持客戶的忠誠度,鞏固公司與客戶的親密關係。

 

客戶在積累財富的同時,更加注重下一代的培養,教育他們的子女成為很多人的重中之重。偉智國際作為香港知名的一站式海外升學服務顧問,可以為客戶的子女提供一系列香港升學和海外留學的規劃,更好的滿足客戶給下一代提供優質教育的需求。

 

2017年7月23日,受華商銀行的邀請,偉智國際為華商銀行尊貴的客戶們提供香港和海外留學服務的講座,講解留學程序和注意事項。台上台下互動熱烈,客戶們的很多疑問都得到了解,也可提早為子女的未來進行規劃。




偉智國際市場部總監韓露女士的精彩講解贏得了客戶的陣陣掌聲

偉智國際還帶領華商銀行尊貴的客戶們參觀了香港大學。香港大學成立於1910年,是香港最早最具規模的大學,也是香港學術排名最高的院校,在2017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27位,在亞洲大學排名第4位。通過介紹香港大學的歷史、學術研究背景、校園環境,客戶們都加深了對香港大學的瞭解並在港大美麗的校園裡參觀,並不時提問,興致盎然。




華商銀行的貴賓們參觀港大校園,他們的提問都得到了偉智國際工作人員的耐心解答




華商銀行的貴賓們在港大合影留念


華商銀行尊享客戶業務營銷推廣活動在偉智國際的全力支持下圓滿結束,相信華商銀行也通過此次活動鞏固了他們和客戶的良好關係。

 

歡迎廣大企業選擇偉智國際作為答謝客戶、為客戶提供增值服務的合作夥伴,讓您的尊貴客戶及其下一代感受家人般殷切的關懷,成為您和企業邁向更輝煌旅程上的親密搭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