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0日,為期三日兩夜的國際金融(香港)遊學之旅正式拉開序幕。是次遊學之旅由偉智國際金融綜合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偉智國際」)與佛山金鵲黃金珠寶有限公司聯合舉辦(以下簡稱「金鵲黃金」),吸引多個來自廣州及佛山的高中生和大學生參加。這次遊學之旅行程豐富緊湊,透過參觀香港知名金融機構,與金融行業專家交流,加深對香港金融市場的認識,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為未來進入金融行業打好基礎。

遊學之旅的第一天,為了讓學生們對香港金融行業有初步的了解,偉智國際首先帶領學生參觀富昌金融集團,進行模擬期貨操盤實習,並與富昌金融集團主席郭俊偉先生以及著名股評家譚朗蔚先生進行交流。



參觀富昌金融集團,同學們和富昌金融集團主席郭俊偉先生交流



富昌證券聯席董事譚朗蔚先生向同學們簡介港股市場最新趨勢



富昌金融客戶投資服務部的同事向同學們示範模擬期貨交易



為了讓同學們更了解世界宏觀金融市場,偉智國際邀請到德美利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偉基先生向同學們講解美國金融市場、高校及就業情況。



晚飯過後,還安排了同學們到太平山欣賞舉世聞名的夜景。


遊學之旅的第二天,偉智國際帶同學們參觀了工銀亞洲旗艦店,了解香港銀行業的日常運作。




參觀過後,偉智國際還邀請了工銀亞洲個金部副總經理蔡植偉先生及高級經理江鶴翥先生向學生們介紹香港銀行業的情況。




江先生透過小組遊戲令同學們以輕鬆有趣的方式了解到香港銀行業的發展,為計劃進入金融行業工作的同學們指明了道路。




蔡先生一改古板沈悶的講座形式,以你問我答的方式讓同學們提出有關香港金融的問題,針對同學們不同的疑問以自身多年在銀行界的經驗傾囊相授,贏得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針對同學們出國及香港留學的需求,偉智國際市場部總監韓露小姐為學生們講解香港和海外留學的程序及各大院校的收生要求。




行程的最後一天同學們還參觀了香港大學,並與兩位內地高材生交流,了解香港大學的校園生活以及報考香港大學的程序和要求,讓同學們獲益良多。




為期三天的國際金融遊學之旅圓滿落幕,豐富的行程贏得同學們的一致好評,所有的學生更獲頒結業證書。總結此次旅程,相信同學們都受益匪淺,並能為未來於金融界就業打好基礎。偉智國際還會舉辦不同主題的遊學團、夏令營和實習計劃,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