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伍倫貢學院

香港伍倫貢學院是澳洲伍倫貢大學全球網絡的成員之一,大學於世界大學排名居首200位。學院前身是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歷史悠久,過去數十年在香港提供高等教育。

 

香港伍倫貢學院提供一系列本地認可的學術課程,從本科學士、銜接學位、副學士、高級文憑以至基礎教育文憑,所有課程設計均經過嚴格審核機制,以確保學術質素。院校亦會與相關行業舉辦實習計劃,以及組織一系列海外考察和本地活動,豐富學生學習體驗,擴闊他們的視野。

 

院校的教學團隊資歷深厚,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不僅在學習過程中悉心指導學生,啟發思考,並且關心學生的個人發展,讓他們可以在親切友愛的學習環境中茁壯成長,順利完成學業。此外,課程設計亦致力提升學生的溝通能力,以及語言、數理及科技資訊的水平,為學生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

 

非本地學生申請

非本地學生須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申請學生簽證或進入許可證才可在香港升學。入境事務處審批學生簽證一般須時六至八周。

 

申請入學方法

  1. 透過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大學聯合招生辦法 JUPAS

參加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申請人必須在首輪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5月23日期間通過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提交學士學位/副學位課程申請 (網址為︰www.eapp.gov.hk)。次輪為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7月11日。

若有意報讀營運及管理(榮譽)航空學士課程者,請務必依循「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 JUPAS) 正式申請。

 

  1. 網上申請

應屆文憑試考生以外的申請者可透過本院的網上申請平台,申請報讀文憑、副學士、高級文憑及學士【入學一年級或三年級】課程 (營運及管理(榮譽)航空學士除外)。

 

  1. 郵寄申請

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相關文件,郵寄至九龍城沙浦道83號御豪門1樓香港伍倫貢學院。

  1. 親身報名

 於辦公時間前往九龍城辦事處遞交已填妥的申請表格及所需文件 。

九龍城沙浦道83號御豪門1樓 [宋皇臺港鐵站B出口]

 

學費

副學士/高級文憑兩年學費為港幣113,400。非本地學生如獲本校取錄,需繳交一年學費港幣54,000,及額外繳付入學行政費港幣10,000。

 

住宿費

院校不提供學生宿舍,非本地學生須自行安排在港住宿。

 

學校官網

https://www.uowc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