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

 

基本入學要求

  • 必須高中畢業;
  • 於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高考)中最少三科(包括英語)之總分取得滿意成績或其他同
  • 學歷;及通過PolyU HKCC的入學面試及筆試。

個別課程設有附加入學要求,請參閱以下個別課程部分

 

申請辦法

申請人必須使用網上入學申請系統(OAA)遞交申請,並於系統內上載以下文件: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  
  2. 常住人口登記卡
  3. 有效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可稍後補交)  
  4. 高中成績表 (可稍後補交)
  5. 高中畢業證書(可稍後補交)
  6. 高考成績或其他公開考試成績 (可稍後補交)

申請費為港幣200元正。

 

學費

每個課程學費略有不同。兩年課程學費最多為港幣146,400元至186,320元正*,分四期繳付。

 

升學機會

自2003年首屆畢業生至2022年,有逾36,600名PolyU HKCC畢業生升讀學士學位課程,二十年平均升學率達83.9%,是全港升學率最高的大專院校之一。

PolyU HKCC開辦優質的副學位課程,涵蓋文、理、社、商範疇,也有設計、健康學及社會工作專科,以迎合社會不斷轉變的需求,並為繼續升學或就業的畢業生,建立鞏固基礎。

此外,學院與香港、澳大利亞、英國和美國等大學達成超過三十項銜接安排,成績優異的畢業生報讀這些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如獲取錄,可申請學分轉移或科目豁免。

 

學校官網

https://www.hkcc-polyu.edu.hk/

 

查詢

 

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 (理大紅磡灣校園)內地生招生組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紅樂道8號

熱線: (852) 3746 0123

傳真: (852) 2994 8721

電郵: ccadmission@hkcc-polyu.edu.hk